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可折叠手机将上市 FlexPai定价或超万元

    随着科技技术不断发展,全面屏手机即将成为过去式,而在明年三星首款可折叠手机将会上市,所谓折叠手机,就是可以自由折叠弯曲的手机,然而三星却抢先一步夺得市场与专利,看来三星这次是要靠这款折叠手机重铸往日辉煌了。

    三星手机
    三星手机

    现在我们用的基本都是全面屏手机,就像当初淘汰翻盖手机一样,一旦折叠手机面世,全面屏手机是不是也会失去市场从而被淘汰呢?据消息称,三星拟在明年上市一款折叠手机,不过这款手机价格超过万元,比iPhoneXSMax还要贵,小伙伴想要购买估计要卖好几个肾都不够。

    据三星方面称,“折叠屏手机将于2019上半年在部分市场上市,我们已经做好了大规模生产的准备,预计最少供货100万部”。

    同时来自Gizmodo的报道称,三星折叠屏手机将会登陆英国市场,并将通过三星官网在线商店和运营商EE(EverythingEverywhere)发售,其中商店为无锁版,EE则提供无锁和套餐版两种。

    不过在定价上可是不菲,Gizmodo的报道称三星折叠屏手机的定价在1500~2000英镑之间(约合1.33万~1.78万元)。

    早前消息,三星将可折叠屏幕称为InfinityFlexDisplay。外屏(CoverDisplay)4.59英寸大小,纵横比21:9,分辨率840x1960(HD,420PPI)。内屏即主屏(MainDisplay),展开后7.3英寸,纵横比4.2:3,分辨率1536x2152(QXGA,420PPI)。

    另外,三星还敦促Android程序员开始为该产品编写应用程序。其目标是获得关键反馈,因为新技术将要求开发人员调整应用程序,以确保在手机折叠成平板电脑时运行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