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众筹回报是什么 淘宝众筹回报怎么设置

    最近不少创业者都开始留意起了淘宝众筹,把自己的项目放在淘宝众筹上,可以吸引到不少资金投入,也是实现创业的一个途径,那么淘宝众筹回报是什么意思?淘宝众筹回报怎么设置最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淘宝众筹回报是什么意思

    从回报模式来分,众筹可分为产品众筹、股权众筹、债券众筹、公益众筹。淘宝众筹目前比较倾向于产品众筹,也就是项目发起者通过京东众筹发起项目吸引投资者进行投资,投资者投资该项目可获得项目发起者承诺的产品或者服务。通俗说就是你支持我,我用实物或者虚拟权益作为回报。

    淘宝众筹回报怎么设置最好?

    1、低档:低档可以设置为几块钱就可以参与支持,并且设定参与人数,在项目成功后在这些人数当中用抽奖的方式来选出幸运者,赠送一个产品。

    淘宝众筹
    淘宝众筹

    2、中档:有投资者认为,中档是决定项目成功的关键,所以在这个价位可以设置成实物回报,也就是通过支持即可获得该产品作为回报,这会让消费者觉得是个不错的选择,也很乐意参与体验你的产品。

    3、高档:这个档位可以设置一些套餐,回报除了产品本身外还有一些附赠产品或者服务等等。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淘宝众筹回报最好还是根据实际情况去选择,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档位,不懂的可以多参考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