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当天放款的口子有哪些 盘点四个好下款的贷款口子

    在缺乏资金之时,不少人会选择贷款,有些人会选择申请银行贷款,但银行审核比较严格,所以还会有一些人选择门槛低、放款快的贷款口子。那么,当天放款的口子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当天放款的口子有哪些
    当天放款的网贷口子

    一、宝贝借呗。宝贝借呗目前可以申请1000-10000元的贷款,与一些贷款口子不同的是,宝贝借呗贷款期限比较长,一般可以达到30天。申请条件具体有:年龄在23-55岁之间,提供银行卡以及身份证等。一般为人工审核,有电话回访,大家记得接听。审核通过后,最快10分钟可以放款。

    二、极速荷包。该口子是采用人工和机审的,申请了要注意接听回访电话。目前开放申请的最高额度是5000元,使用周期是14天。申请条件是有实名制手机号且正常使用3个月以上。而且这款口子是可以提额的,提额的资料需要工作、公积金、微信等。根据好口子网观察的,黑户下款案例也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去试一下。

    三、如期分期。如期分期主打场景分期和信用卡代偿两大核心业务,申请贷款成功会直接打款至信用卡中。申请5000元审核通过当天下款的几率很高,不过如期分期对于审核非常严格,提交贷款申请以后电话回访会问的比较细致,甚至还会打单位电话,所以大家一定要记得接听电话。

    四、金牛元宝。金牛元宝是一款刚上线不是很久的口子,也是属于小额短期口子一类。目前申请的额度最高是5000元。申请条件只需要满足21-40周岁,有实名制手机号正常使用6个月以上。据申请过的大部分小伙伴反馈,这款口子没有电话回访。最快十分钟放款!近期下款率还是不错的,需要的可以去申请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