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理财下线理财产品 不再支持资产查询及赎回

    今天,有消息曝出网易理财已经下线了所有的理财产品,并且停止了资产查询及赎回等操作,那么网易为何要突然下线这些理财产品呢?其背后原因究竟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理财产品
    理财产品

    自从各种”宝宝“掀起一股热潮之后,除了银行,各家互联网公司纷纷加入理财产品战场,而且收益率似乎一家比一家高。​据了解,网易理财平台旗下也有几款理财产品,网易理财是网易官方与多个金融机构合作打造的在线理财平台。面向广大互联网用户提供由网易定制的基金、保险、债券等金融产品,通过网易官方精选、定制,简化用户选择,方便购买。

    然而,网易理财方面表示,2017年9月,由于网易金融事业部战略调整,相关业务聚焦至支付等核心板块,网易理财就停止了相关理财产品的销售,并针对存量产品专门设立了业务过渡期,截至2018年11月过渡期结束。

    网易理财表示,2018年3月底,所有非标类产品已全部兑付完毕,未发生任何逾期情况。业务过渡期即将结束,目前仍有部分存量的基金和保险类标准理财产品,经协商后将迁移回原本的持牌金融机构,相关金融机构会继续提供后续服务。

    今日早些时候,部分网易理财投资者近期收到了网易发来的短信,称因内部业务调整,公司将于2018年12月1日下线网易理财所有产品。下线后将不再支持资产查询及赎回等操作,用户将只能转由保险公司或基金销售机构做查询和赎回操作,网易理财将无法继续提供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