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途X90什么时候上市 捷途X90预售价格是多少?

    近日,捷途官方表示,全新车型捷途X90将于明年上市。新车将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这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那么,捷途X9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捷途X90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捷途X90什么时候上市
    捷途X90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较为大气精致。侧面来看,其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丰富,侧窗边框及黑色包围等处嵌入了镀铬饰条。车顶还配有银色的行李架。双五辐银黑色铝合金轮圈造型动感,并配备规格为255/45R20的佳通轮胎。新车的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来提高实用性。

    新车的贯穿式腰线相当的突出,并且在C柱位置还有个间断的样式,层次感分明,车窗的底部还装饰了银色的饰条,车门底部也配备了防撞条,新车的轮毂样式相当的大气,尾部的悬浮式尾翼相当的宽大,尾灯组带有一定的攻击性,双边单排的排气运动感十足,新车比长安CS95都大气。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黑色的内饰配色,并在中控区域增添了银色镀铬饰条,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细节方面,新车的内饰布局较为简洁,其中控区域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位于屏幕两侧,与捷途X70较为相似,而多媒体控制按键则被集成在了液晶显示屏下方,看起来十分精致。

    捷途X90的手动挡车型预计为1.48吨,而自动挡车型则在1.6吨左右,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预计还将匹配的是全新8AT变速箱。那么,捷途X9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将于明年1月16日上市。至于捷途X90的价格,有分析认为,新车的预计起售价在9-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