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君安君得利怎么样 从产品背景和投资收益分析

    货币基金收益的下跌,使得定期理财产品受到更多的关注,而国泰君安君得利就是其中的一个,在支付宝受到不少投资者的青睐。那么,国泰君安君得利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简单的给大家分析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国泰君安君得利怎么样
    国泰君安君得利安全吗

    国泰君安君得利是国泰君安的资管子公司发行的证券理财产品。国泰君安资管是国内首批券商系资产管理公司,是国泰君安证券的全资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公司拥有20年的资产管理经验,是国内最早开展资产管理业务的券商之一。从发行方来看,国泰君安君得利这款产品是比较靠谱的。

    据小编了解,国泰君安君得利28天是一款证券理财产品,这款产品的风险等级为中低风险,主要投资风险较低的固定收益资产,比如国债、政府债以及金融债等,投资品种出现亏损的可能性不高。而且相比银行理财,证券理财的安全性高出不少,毕竟证券理财亏损的情况比较少见。

    至于收益方面,国泰君安君得利目前的业绩基准为3.8%。业绩基准的意思是参考收益率,也就是该产品不能保证达到这个收益率。但实际情况是,往期产品都达到了当期的业绩比较基准,而且历史上100%本息兑付。从收益方面来看,国泰君安君得利28天收益比较一般,但也比余额宝等货币基金收益高出不少。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国泰君安君得利的安全性相对比较高,产品收益率达到3.8%,投资期限为28天,起购门槛需要5万元起步。需要注意的是,国泰君安君得利买入后不可撤销,要到期后才能取出。对于资金流动比较强的投资者来说并不合适,有闲置资金的用户可以到支付宝查看具体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