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ova4什么时候上市 新手机价格预计是多少?

    如今,屏下摄像头技术已经成为大众热议的话题之一。据悉,华为近日宣布将于下个月发布全新的极点全面屏手机,有消息表示,它就是华为nova4。那么,华为nova4价格预计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这款新机吧。

    华为nova4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nova4上市时间

    根据爆料网友在微博上披露的说法,华为nova4工程机反馈的信息确认该机仍旧是后置指纹解锁设计,搭载有麒麟980处理器和配备6GB内存,但背面主摄仍旧是IMX498传感器。据传显示屏前置镜头开孔大小为4.5mm,仅配有8MP前置摄像头,但高配版的主摄或有较大的惊喜。

    配置方面,则据称会配有6.4英寸左右的极点全面屏和支持FHD+分辨率,预装有EMUI9.0系统和支持18w快充技术,或有64GB/128GB等存储容量推出。值得期待的是,虽然标配版华为nova4仍旧是IMX498主摄,但按照爆料人士此前暗示的信息,似乎该机的高配版在摄像头方面有所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据国外爆料达人@VenyaGeskin1最新放出的真机渲染图,华为nova4正面和预想的差不多,虽然下巴还有一定的宽度,但效果已经很震撼了。此外该机背面采用了三摄设计排布方式和华为P20Pro类似,不排除这张图是@VenyaGeskin1基于P20Pro制作的。

    对于华为Nova手机系列,小编个人认为其整体水平比较接近旗舰机,价格基本在3000元左右,从目前的手机售卖价格来说不算贵,算是高性价比的一部手机。从近些年的趋势来看,手机创新备受重视,华为只有加紧创新,提高自身性价比才可以在众多的对手当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