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闪电卡会上征信吗 闪电卡一般要审核多久?

    近段时间上线的网贷口子有不少,而闪电卡就是其中的一个。该口子是小额短期口子,因为贷款额度比较高、下款较快所以受到不少人的关注。那么,2018闪电卡会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18闪电卡会上征信吗
    闪电卡会上征信吗

    据小编了解,官方宣传的最高可申请额度为100000元,但是根据市场的反馈,该口子普遍下款是1500元,使用周期是14天。申请的时候需要手机实名半年以上,另外还要提供个人基础信息、身份认证、联系人、银行卡、运营商等信息便可申请贷款。

    据网友反馈,申请闪电卡没有电话回访,属于系统审批,审核之后都是秒出额度的。申请流程比较简单,只要手机下载app之后,在首页点击激活额度,然后再进行相关资料信息的填写,注意填写的时候一定要情况属实,确认无误之后,提交审核,耐心等待结果即可。

    根据提交审核的老哥反馈,申请1500元,实际到账是1125元。由于是闪电卡是属于小额短期口子,所以不会查征信也不会上征信。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可以逾期,因为逾期会有如下后果:首先是罚息,利率一般为贷款利率的1-2倍,有些机构甚至采取的是全额罚息,这样算下来,特别不划算。

    据悉,有的平台还会收取你一定额度的违约金,对于还不起贷款的小伙伴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除了直接让人肉痛的罚息以外,还有让人头疼的催收。外包公司的催收方式更是五花八门,爆通讯录、上门讨债、”呼死你”等都让人不堪其扰,严重影响借款人的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