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千块投资什么最赚钱 这些小额投资项目可以考虑

    说到投资,或许很多人都感到渺茫,虽然自己手头上有钱,但是又不知道如何投资,或许有人会问1千块投资什么最赚钱,虽然一千块并不多,但是也能选择一些门槛较低的投资项目,毕竟钱放着不会升值,只有通过理财投资的方式才能让钱生钱。

    投资赚钱
    投资赚钱

    对于工薪族来说,每个月工资发下来几天就没有了,因此能剩下一两千块真的很不容易,或许有人觉得,这一千块存在银行利息也不多,还不如投资点什么说不定还能赚点钱。那么一千块如何投资呢?

    买股票

    其实买股票现在已经成为一种很普遍的理财方式,一千元可以买股票,虽然钱不多,但是就看你的运气了,如果运气好的话,以一博十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不过一千块只能买些个别股票,如果股票下跌了也就一千块钱,但是上涨了就可能翻几倍以上了。

    APP理财

    投资
    投资

    现在手机上有很多APP理财平台,这些理财产品一般入手门槛都是比较低的,如果有了解的话,不妨考虑一下App理财产品,可以选择一些收益高,而且风险相对较低的产品购买。

    基金定投

    据了解,基金定投一般最低申购金额为100元或者200元,如果手头上有一千块闲钱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基金定投,由于基金定投比较简单,却门槛低,所以也被人们称为小额投资计划以及懒人理财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