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e分期会上征信吗 招行e分期逾期会怎么样?

    为了让大家可以放心使用信用卡分期,一些银行信用卡会推出分期业务,拥有专属的分期额度,而招行e分期我们比较熟知的一个。那么,招行e分期会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招行e分期会上征信吗
    招行e分期上征信吗

    e分期是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用于对其信用卡消费进行分期还款并恢复可用额度的专享额度分期还款服务。首次申请将为持卡人建立独立的e分期账户,专项记录持卡人的e分期账务。e分期根据申请场景可分为e分期(账单)、e分期(交易)、e启分三种。

    招行e分期手续费和信用卡账单分期一样,都是由分期期数决定的,不同分期期数手续费不同。目前招行e分期可分为2/3/6/10/12/18/24/36七种分期期数,具体费率如下:2期1.0%、3期0.90%、6期0.75%、10期0.70%、12期0.66%、18期0.68%、24期0.68%、36期0.68%。

    据小编了解到的情况来看,招行e分期首次申请,银行会单独开立一个e分期账户,并且每个月都要单独给这个e分期账户,如果直接还到信用卡账户,那么就会逾期。也就是说招行e分期是会上征信的,在征信报告上会消费贷款的形式体现。此外,逾期也是会上征信的,在征信系统里的记录就是贷款逾期。

    我们都知道,一旦e分期出现逾期的情况,除了会上征信外,还会产生逾期利息,最低为10元人民币,而且是按天计算,按月收复利,直到你将欠款还清为止。所有小编建议大家量力而行,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消费。另外,还要记得按时还清,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