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机壳新专利曝光 带壳也能拥有裸机手感

    苹果手机一直占据了智能手机高端市场,几乎是有口皆碑的,但是今年的的苹果新品手机却没有得到市场的积极反馈,销售业绩一直上不去,苹果公司陷入困境。为了挽回客户,苹果公司做了很多努力,最近,苹果手机壳新专利曝光,这会是苹果手机迎来的新转机吗?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

    苹果要打业绩战了
    苹果要打业绩战了

    苹果手机壳新专利曝光

    近日,苹果手机壳新专利曝光,该专利解决了佩戴保护壳导致的手感变差的问题。

    在该专利中,苹果将外壳的按钮凹陷内部放置了一块磁铁,这样当用户按下外壳的外部时,磁铁会点击按钮本身,形成一个精确的触感点击,就和不带壳直接按下iPhone按钮的感觉完全一样。

    专利被命名为“表面处理”

    苹果手机壳新专利内容显示苹果未来将会调整iPhone的背部外观设计,在调整之后,新iPhone的机身背壳会呈现出彩虹色和渐变色,甚至有其它不同的颜色效果。据悉,这项技术专利被命名为“表面处理”(SurfaceFinishing)。

    苹果计划采用喷砂工艺在手机背壳上做出纹理凹槽,以便操纵光线在机身的折射与反射。和目前其它厂商所采用的工艺不同,苹果提出了一套全新的喷砂方法,通过使用陶瓷珠,用来取代传统喷砂工艺,使手机的背壳凹槽变得粗糙,再在光线照射下,实现更好的渐变效果。

    苹果手机壳新专利曝光后能挽回苹果公司在智能手机的战绩吗?在第四季度,想要获得销量大增的机会,还有圣诞节和年尾大促了,苹果新品想要大卖还是有机会的,但是此前双十一已经被小米和华为霸屏了,估计潜在客户群体规模缩小,苹果下一战还是很难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