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尚诚消费金融上征信吗 逾期将面临四大严重后果

    尚诚消费金融是去年成立的一家公司,所以有些方面还未完善,不少小伙伴对于尚诚消费金融更是一知半解,尤其是其会不会上征信等。那么,尚诚消费金融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尚诚消费金融上征信吗
    尚诚消费金融逾期

    据了解,尚诚消费金融由上海银行、携程集团、博裕资本、红杉资本共同成立,经银监会批准设立,所以在上报征信的方式上有严格规定,并且有银行背景,所以对于征信的要求是比较高的,也就是说,尚诚消费金融肯定会上征信的。

    值得一提的是,尚诚消费金融一旦出现逾期,将会面临如下的后果:首先是上征信。一旦信用报告有负面记录,必须在还清后5年才会消除,新的信用记录会逐渐替代原来的负面记录,情节严重很可能连房贷、车贷都办不了。

    其次是电话催收。主要针对超过30天内的逾期情况进行电话提醒、短信催收,这个时间段内建议尽早还款才是正确的;如果借款人一直逾期不还款,那么尚诚消费金融会将逾期资金进行打包,折价给外包催收公司,负责进行逾期欠款催缴。

    另外,一旦逾期尚诚消费金融还会收取违约金,逾期时间越长金额越高,所以要及早还款,不然只会越来越多;如果逾期性质比较恶劣,极有可能会被尚诚消费金融起诉,一经法院判决你就必须还钱,否则资产便会被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