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钱包是合法网贷吗 好钱包今日额度已满是怎么回事

    使用大额贷款APP的网友一定知道好钱包吧,在诸多大额贷款APP中,好钱包是经常出现的关键词,那好钱包是合法网贷吗?好钱包今日额度已满是怎么回事呢?大额贷款是大事,马虎不得,一起来来了解一下详情吧。

    借贷
    借贷

    好钱包是合法网贷吗

    好钱包是最近重新上线的口子,据说有身份证就能下款,最高额度是2万,一般贷个1000是随随便便的,认证信用卡的话,额度会更高。第一次审核不通过会冻结申请,一般过24小时就可以重新申请。

    好钱包适用对象:1、初入社会的年轻群体,租房、培训等日常消费。2、有固定收入且崇尚提前消费的上班族。

    好钱包今日额度已满是怎么回事

    好多人申请好钱包贷款通过了都表示很高兴,然而通过了之后又遇到了新问题,据说,申请成功两三天后,想要用好钱包消费,但是好钱包却显示额度已满,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这不是个例,很多好钱包用户都遇到了这个情况,有网友分析说,这可能是因为大家的放款时间有延迟,不用太担心,也有网友说这是套路啊,赶紧别用好钱包了,所以呢,如果大家还没有入坑的话,赶紧找合适的其他借款软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