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和借呗哪个划算 从借款利率和借款额度分析

    在日常生活中,不少人不仅做不到财务自由,还有可能收入和支出都无法达到平衡的状态,所以有时候还要借钱度日,而微粒贷和借呗就是大家都会考虑到的借贷产品。那么,微粒贷和借呗哪个划算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一下吧。

    微粒贷和借呗哪个划算
    微粒贷和借呗哪个好

    一、申请门槛。微粒贷申请微粒贷需要申请人拥有两个人的信用,具备按时还款的经济能力。最主要的是,需要是微粒贷的内部的白名单用户。借呗则是经常使用支付宝的用户,且芝麻分高于600分以上即可申请。

    二、额度和期限。微粒贷目前可以为申请人提供借款500元到30万元不等的贷款,使用期限为5-20期。借呗目前给用户开放的申请额度是从1000元到30万元不等,使用期限最长是12个月。从额度和期限来看,两者的区别并不大。

    三、借款利率。据了解,微粒贷日利率为0.05%,换算成年利率则是18.25%。借呗日利率为0.04%,换算成年利率为14.6%,从利息来看,借呗比较划算。要注意的是,无论是微粒贷还是借呗,都会上征信。但借呗并不是所有的记录都会上征信。

    从上面的三个内容我们可以看出,不管是申请门槛还是借款利率,借呗都是比较有优势的一方。虽然在使用期限上,微粒贷比借呗好一些,但借呗的领先地位还是有目共睹的。当然,每款借贷产品都有各自的特色,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