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小猪优品上征信吗 小猪优品审核一般多久?

    在网贷行业里,小猪优品受到不少人的欢迎。一直以来,想要了解小猪优品情况的小伙伴也有不少,比如小猪优品会不会上征信等。那么,2018小猪优品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18小猪优品上征信吗
    小猪优品会上征信吗

    小猪优品目前的额度为1000-5000元,使用期限为7天,贷款利息相对比较高,一般在0.03-0.09%/日。作为一款新口子,在申请条件方面小猪优品的要求还是比较宽松的,申请人只要满足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持有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卡以及手机运营商认证和芝麻分认证即可申请。

    在审核方式上,小猪优品采用的是纯机审的审核方式。有的朋友是在半个小时左右获得审核结果,而有的朋友是在1个小时左右获得审核结果。在正常情况下,小猪优品是基本不会打联系人电话的。不过,与部分借款人本人可能会接到回访电话。

    小猪优品重点审核的信息主要有如下:小猪优品会对借款人的年龄进行重点审核;小猪优品会对借款人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号进行重点审核,三项材料要同属于借款人本人。小猪优品对借款人的身份证也会进行审核,在校学生是不可以申请的。

    值得一提的是,小猪优品目前不查不上征信,只要满足申请条件即可申请贷款。想要还款的小伙伴可以通过微信还款,关注“小猪优品”微信号,点击“微信还款”,再点击“立即还款”就能看到还款页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