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银行新钱包靠谱吗 从安全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现在市面上的金融理财产品越来越多了,银行理财似乎要走向没落了,然而,这个世界你不抗争就真的没有生存希望了。所以,现在银行也推出理财产品了,杭州银行就推出了新钱包理财产品,那么杭州银行新钱包靠谱吗?下面,小编从安全和收益两方面分析,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参考。

    银行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

    安全性比余额宝高

    杭州银行新钱包是银行T+0理财产品,它是收益类型是非保本浮动收益型,风险等级为低风险,所以本金还是比较安全的。银行T+0理财一般投资流动性好的短期债券,投资方向和货币基金差不多,只不过范围更广,但是风险依然很低。由于银行的信誉优势,这类银行理财产品的安全性,甚至比余额宝之类的货币基金都要高。

    收益也比余额宝高

    根据产品信息,杭州银行新钱包的收益率是每天浮动的,最新的收益率是4.07%。在银行T+0理财中,这个收益水平是比较出色的。目前好一点的活期理财,收益率也是4%左右,新钱包的收益可以让人满意。

    在目前余额宝收益持续下跌的大环境下,杭州银行推出这款新的产品,无论是安全性还是收益都完全碾压余额宝,看来余额宝的生存环境堪忧啊。不过目前还是会有很多人存余额宝,因为阿里巴巴是余额宝的后台,而且杭州银行新钱包的知名度也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