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一般会在几号提额 花呗最低额度是多少

    在用花呗的人儿,看到别人的花呗额度很高,就会想着各方面去提高花呗额度,方便自己可以花到更多的钱。但是花呗提额都是在特定的时间经过支付宝对各用户进行具体分析再决定提不提额的。那花呗一般会在几号提额呢?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花呗提额时间一般是6号到10号,因为那时候是处于花呗还款期限,也是芝麻信用更新的几天。花呗提额都是系统根据用户自身的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质、人脉关系等做一个综合评估。评估出来的信用分越高,花呗的额度提高也会快很多,额度也会高很多。

    花呗可以通过,自身的信用历史,比如绑定银行卡,手机号码一直固定,居住地址与收货地址一直少数变动,消费记录(天猫、淘宝经常购入大件物品用的是花呗,而且是经常消费的),以及个人存款在支付宝显示出来,都是花呗提高额度的一大凭证。

    花呗额度的高低,都是自己的使用程度以及系统去评定的,不要单纯为了高额度就去做一些不好的事情,额度不高对于自己还是有一点好的,消费不会过高,而且在无形中给自己省下一笔钱。合理使用花呗,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