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信用卡透支利息 招行信用卡是否有免息期

    招行信用卡的利息贵不贵?我只能说看你自己还款能力,还款日前全还那就免收利息即免息期。最低还额,自刷卡起每日按万分之五计息,到还款结束。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

    免息期即在还款日之前还完全部还款,刷卡消费可享受免收利息待遇,在这期间就是免息期,招行的免息期一般是18到50天,如果可以,在还款期限到期前,全额还款免收利息,不让银行扣除一分利息钱,花多冤枉钱。

    最低额度,虽说还款压力减少了,但是自己在无形中有增添一个麻烦,在还最低额度时,还要付出一小部分的钱去支付本不应有的利息钱。并不是说小钱就可以不介意了,积少成多也是钱,少付一笔钱不是更好吗?

    招行信用卡的利息不算贵也不算便宜,利息是日息万分五计算,全年约18%。如果可以还是选择全额还款,当你去算算花多余的钱去付利息你会心痛的怎么就少一笔钱了呢?所以合理消费,按时还款,给自己营造良好的信用征信。少花钱,多享受。

    适当用卡透支消费,执行不算利息,少花钱原则,享受未来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