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江月月盈是日复利吗 据说月月盈很值得投资?

    最近有一款理财产品受到网友们高度关注,长江月月盈,也许是因为长江月月盈的收益率很高吧,目前七日年化收益率是4.225%,要知道现在余额宝收益持续下跌,很多人都在找收益更高产品更安全的理财途径。很多网友在问长江月月盈是日复利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长江月月盈是日复利吗

    投资期限35天,近七日的年化收益率是4.261%,收益率每天可能都会变化。长江月月盈的利息计算公式:每日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最终收益发放以保险公司为准。

    长江月月盈1000元起投,1元递增,单笔及单日转入金额无上限,单个用户持仓金额无上限。但长江月月盈每个交易日申购设有总限额,若当日申购额度已售罄,将于下一个交易日15:00后重新开售。

    T日15:00前转入长江月月盈,T+1日开始计算收益,起息后下一个自然日可查看收益。T日均指证监会交易日,以15:00为界限,15:00及之前为T日,15:00后为T+1日,周末和法定节假日不属于交易日。

    长江月月盈的安全性

    在百度钱包APP"理财"栏目的产品介绍上,长江月月盈的风险等级为中低,适合稳健型及以上用户。中低风险是个什么程度呢?大家平常买的余额宝、京东小金库、微信零钱通是低风险,长江月月盈的风险比它们稍高。支付宝上的建信养老费飞月宝和长江月月盈一样是养老保障产品,也是中低风险。普遍来说,这类产品亏损的概率不高,安全性还是不错的。

    总而言之,长江月月盈是一款安全性不错的稳健型理财产品,如果大家想要自己的存款多产生一点儿利息,又不想冒太大的风险,那就可以试一试长江月月盈这个理财产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