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银瑞信双利债券a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简单分析

    债券基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腾讯理财通平台就有多款债券基金产品,而工银瑞信双利债券a就是其中的一个,目前可以理财通上买到。那么,工银瑞信双利债券a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工银瑞信双利债券a
    工银瑞信双利债券a风险

    工银瑞信双利债券a是一只债券基金,严格来说是一只混合债基,它80%以上的资产投资了债券,还投资了一定比例的可转债和股票。从风险等级来看,工银瑞信双利债券a的风险等级只有中低风险,虽然风险高于货币基金,但风险还是比较低的。

    从投资范围来看,工银瑞信双利债券a投资债券的比例有95.71%。查看前五大债券持仓,都是一些政策性银行发行的债券,比如国开债、农发债,这些债券的发行机构差不多是国家信誉级别,债券安全系数非常高,工银瑞信双利债券遭遇亏损的可能性不大。

    从近1年的业绩来看,工银瑞信双利债券a的基金涨幅有9.89%。此外,从近3年的业绩来看,工银瑞信双利之安全的累计回报是15.29%,平均年化收益率超过5%。由此可见,这只基金长期业绩稳定收益还不错,值得投资者关注。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工银瑞信双利债券a的风险比较低,收益率也很不错,可以说是一只不错的债券基金,有闲置资金的小伙伴可以考虑投资。但要注意的是,我们在进行投资理财前,需要从自身情况出发,做好合理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