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XZ4Compact曝光 骁龙855+小屏配置

    在迈入全面屏时代后,很多厂商似乎都放弃小屏幕的手机了,但索尼似乎没有这个念头。近日索尼XZ4Compact曝光,依旧主打小屏幕,但配置却完全没有含糊,采用了最新的骁龙855,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根据曝光的消息来看,索尼XZ4Compact将采用双面玻璃材质,正面采用18:9全面屏设计,不过机身上下两端的宽度在全面屏的时代下显得格格不入,显然屏占比并不是该机的重点。此外,该机将采用侧面屏幕指纹识别,机身背部则仅有后置单摄像头和闪光灯,显得十分简洁。

    索尼XZ4Compact
    索尼XZ4Compact

    其他方面,有消息称索尼和以往一样依然打算把XZ4Compact塑造成一款安卓小屏旗舰,据称该机将会搭载最新发布的骁龙855处理器,配备4GB+64GB存储组合,也会提供8GB内存版本,运行Android9.0系统。

    具体参数方面,屏幕大小预计在5.0到5.2英寸之间,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上下边框,手机将配备立体扬声器。另外指纹识别集成在侧面按键之中,3.5mm的耳机插口也将保留。

    虽然从曝光的消息来看,索尼XZ4Compact依旧没有太大的亮点,甚至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真”全面屏设计,但在如今的市场潮流下,依旧坚持生产小屏幕的手机,索尼的举动,还是值得点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