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淘宝双12红包 红包不够无息借款来凑

    无息借款
    无息借款

    继双十一之后双十二又来了,上个月仅存的一点点工资不够清空购物车怎么办?降温了不得不买,愁死了。别急,除了2018淘宝双12红包外,还可以短期无息贷款哦!

    1.支付宝备用金

    这是支付宝隐形的boss,它一个月可申请两次,一次7天,相当于一个月可以免息14天。支付宝备用金每次科借500元,不够?别急,还有,接着往下看。

    2.拍拍贷

    拍拍贷推出的备用金数额更高,为600元,免息期为30天。相当于你借了600元,一毛钱利息都不需要付。

    无息借款要求:

    1.优质客户(征信杠杠、芝麻分高高)

    2.支付宝借款年龄要求是18-70岁,拍拍贷借款年龄要求是18-55岁,均要求为大陆居民

    3.支付宝需完成实名身份认证

    这么算下来,500+600=1100元,你可以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二买买买啦。同时,算上2018淘宝双12红包,是不是觉得更划算?但是,大家还是要理性消费,记得按时还款,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