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通缉网贷嫌犯 这些跑路的网贷平台高管都被抓回来

    前几个月,网贷行业掀起了一股暴雷潮,很多网贷平台都相继暴雷纷纷跑路,一些网贷公司的高管跑路之后,投资者的钱也随之打水漂,近日,浙江警方通缉24名网贷嫌犯,快来看看这些人当中有没有你投资的网贷平台的跑路高管。

    网贷
    网贷

    前段时间,整个网贷行业暴雷声不绝于耳,整个行业的平台数量相对之前也在大幅度减少。然而最令投资者崩溃的是,在暴雷之后涉事网贷平台不仅没有善后,反而还携款跑路,因此导致众多投资者损失惨重。

    对此,很多投资者都表示已经不敢再进行投资,觉得这个行业每天都在雷声滚滚,不知道那一天自己的钱就被晴天霹雳给雷焦了。

    浙江省公安厅7日发布通告称,为进一步加强涉网贷案件侦办处置工作,尽快将涉网贷案件在逃人员缉捕归案,向全国公开悬赏通缉24名涉网贷案件在逃犯罪嫌疑人。

    24名被悬赏通缉的犯罪嫌疑人关联网贷平台包括元泰金服、投融家、金刚金服、牛板金、米袋子、微银金服、巨潮金融、得宝理财、金牛聚财、一财金融与盎盎理财等。

    浙江警方同期发布了24名涉网贷案件在逃犯罪嫌疑人名单,包括在逃人员照片以及相关身份信息和体貌特征,每一位在逃人员都注明了对应的经办民警及其联系方式。这份名单中,24名在逃犯罪嫌疑人的悬赏金额最高50万元,最低2万元。

    浙江省公安厅表示,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有关线索,及时拨打110或与经办民警联系。对提供有重大价值线索并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的单位或个人,办案单位将视情给予奖励,并严格予以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