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最新走势 刘鹤与美财政部长通电话

    今天的消息面上有重大利好消息,刘鹤与美财政部长通电话,双方就落实两国元首会晤共识、推进下一步经贸磋商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交换了意见。这将如何影响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一起看看。

    美元
    美元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最新数据显示,12月1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为6.8996元,下调303个基点。

    各大股票市场均有所反应

    A股三大股指小幅上行,截至券商中国发稿,沪指上涨0.24%,深成指上涨0.64%,创业板指上涨0.75%。

    港股由跌转涨,早盘低开0.5%,盘中一度飘红。亚太股市同样走出反转行情,日经225、韩国综指全线飘红。

    美股昨夜更是上演绝地反击,道指逆转盘中全部500点跌幅收涨,纳指收涨0.74%,标普500指数涨0.18%。

    最新走势预测

    人民币汇率接下来会如何变化是市场最关心的焦点,上周人民币中间价迎来大涨,如今人民币中间价又下调,业内人士认为,人民币汇率的短线利好基本释放完毕,接下来,人民币的下行压力会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