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4800万像素手机曝光 或于明年1月上市

    虽然在拍照成像方面,并非像素越多其拍照质量就越好,但从诺亚基推出4100万像素的手机后,“堆像素”便开始在手机业界流行。自华为P20Pro的4800万像三摄之后,近日又有一款小米4800万像素手机曝光,那么该机有何独到之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该机最早由小米总裁林斌曝光确认,根据消息,该机的拍照方案和早前的华为P20Pro类似,采用了竖排三摄像头的排列,其中主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根据产业链的消息,该机最快将于2019年1月份发布。

    而根据媒体爆料,该机并非出自小米的旗舰系列,而是主打中低消费市场的红米系列,在外观设计方面,将采用时下流行的“打孔全面屏”。至于其他配置,市面上并没有太多消息,但考虑到红米系列的定位,这款4800万像素新机应该无缘高通骁龙的8系处理器。

    小米4800万像素手机
    小米4800万像素手机

    而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小米雷军的“老朋友”,魅族CEO黄章也在论坛中谈到了小米4800万像素新机,并表示,该机将会采用三星的Sensor,很可能是三星GM1。

    此前曾公布支持4800万像素的Sensor方案公有两家,分别是索尼IMX586和三星GM1,如果小米要抢在2019年1月份发布这款机器,那么几乎能肯定是用这两家的Sensor,但考虑到红米系列的价格定位,很可能是采用价格稍低的三星G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