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一个月扣多少钱 2019年分摊金额规则一览

    相信大家都知道,相互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保险类产品。加入后如果得了重疾,支付宝会根据病人的情况,给予10万或30万的互助金。那么,相互宝一个月扣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相互宝一个月扣多少钱
    2019相互宝扣多少钱

    根据相互宝的规则,每个月的14日和28日是分摊日,届时将通过支付宝自动扣款的方式,向相互宝成员划扣每期分摊金额。每位成员为单个患病成员分摊金额不超过0.1元,计入人数越多,患病人数会随之增加。

    据悉,相互宝推出2019年度分摊金额封顶规则: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单个成员分摊费用不超过188元,如果有超出部分,由支付宝来承担。相互宝将根据实际运行情况,在每一年年末推出下一年分摊金额的封顶规则。

    如果想要参与,可以打开支付宝APP-我的-蚂蚁保险,或搜索「相互宝」,满足条件可开通。另外,在支付宝APP搜索「相互宝」,进入页面一键升级。无论新老用户,只要在2018年加入,2019年1月31日前的分摊费用全免,都由蚂蚁金服承担。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相互宝用户在2019年最多承担188元的分摊费用,折合每月最高15.6元,小编认为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毕竟费用对于我们而言也仅仅是一款外卖的饭钱而已,但获得的保障却是比较高,大家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