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杀妻骗保3000万 巨额保险金诱惑力竟这么大

    说到保险现在基本每个人都了解,由于现在的意外事故实在太多了,因此很多人都会给自己或者家人购买一份保险,以防万一发生什么事可以有个保障,但是保险是保障个人利益的,不是用来牟利的,近日,一名男子为了保险金竟杀妻骗保3000万,做出如此丧心病狂的事简直太可怕了!

    保险金
    保险金

    众所周知,买了保险之后,如果参保人发生什么意外或者死亡了受益人可以获得一笔巨额赔偿金,这原本是为了保障受益人的利益,可没想到有些人竟钻了保险的这个漏洞,竟干起了骗保的事,骗保也就算了,还杀人犯罪,简直不可饶恕啊!

    据悉,近日,天津一名男子杀妻骗保的案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同时也对那些骗保行为敲响了警钟,据悉,这名男子张某先后给妻子购买了多份巨额保险,而受益人竟是写着自己的名字,在购买保险之后,张某以出国旅游为由,将妻子骗至泰国。

    保险
    保险

    原本妻子以为这是丈夫安排的一场浪漫的旅行,夫妻两可以好好过个二人世界,然而没想到的是,这竟是丈夫提前规划好的一场阴谋,到了泰国之后,张某在一处极为隐秘的酒店将妻子残忍杀害,然后伪装成妻子是意外身亡,以此来骗取巨额的保险金。

    据了解,张某夫妻两还有个仅仅20个月大的女儿,然而张某不顾情分为了钱而杀害妻子,不仅犯了故意杀人罪,而且又涉嫌保险诈骗,两罪并加,张某真的是死不足惜!

    而此事也给了那些企图骗保的人一些警告,千万不要以为可以瞒天过海欺骗得了保险公司,铤而走险以身犯法,最终骗保未遂反而误了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