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推出重磅功能:信用分650以上免预存

    小编是一个鲜少为了VIP花钱的人,但是最近支付宝推出的重磅功能还是让我眼前一亮,迫不及待想花钱。到底是什么?请看我的介绍。

    支付宝推出功能
    支付宝推出功能

    在支付宝只要你的芝麻信用分达到650以上,使用“免预存服务”到美容美发店、水果店、餐饮店等用支付宝付款,不用充值办卡,也能立享折扣,其折扣跟VIP拥有不差上下。

    目前已有21座城市开通了,包括有长沙、济南、石家庄、青岛、成都、北京、嘉兴、绍兴、金华、武汉、深圳、杭州、宁波、上海、西安、太原、天津、重庆、苏州、开封、郑州、南京、无锡。看到自己所在的城市有,记得要用支付宝的“免预存服务”,在花钱的时候帮自己省钱。

    使用方式:0元开通免预存服务,结账时打开支付宝付款码,每次消费都能享受优惠。

    支付宝给的福利不单单只有这些,芝麻分超过600可以预约挂号,入住酒店可享会员权益;芝麻分超过650可以免押金骑共享单车;超过700可网站申请签证,少走程序;750分以上的享受的福利那更是不用说的。

    在这里可要注意一点的是芝麻信用分,不够的你根据信用分评估方法针对性去提高,芝麻信用分主要是从人脉关系、信用历史、履约能力、身份特征和行为爱好五个方面评估的,分数会在每月的6号更新一次。等达到了特定的分数,支付宝大部分的福利都享受到了。

    为了可以获得支付宝更好的福利,同志们加油吧,在用福利的时候其实就在省钱,为了有更多的钱花,攒分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