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建信纯债C怎么样 从风险评级和投资收益分析

    建信纯债债券C相信不少人都知道,这是支付宝上的一只债券基金。其近1年的基金涨幅在8.19%左右,收益水平还是不错的,所以受到不少人的关注。那么,2018建信纯债C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吧。

    2018建信纯债C怎么样
    2018建信纯债C安全吗

    从基金公司背景来看,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老牌的基金管理公司了,公司业内名气很大,并且投资经验丰富。多年以来,专注于货币市场、固定收益率市场。这只基金的成立日期是2012年11月,已经快稳健运营6年了,是一只业绩优秀的老基金。

    从产品的风险性来看,建信纯债C是纯债基金,资产不会投资于股市。这样一来,基本上就是投资于国债、企业债以及固定收益类资产。这样一来投资的产品类型风险很低,纯债基金的风险性仅仅大于货币基金。因此建信纯债C的风险性是比较低的。

    从历史业绩来看,该基金2014年至今的每一年都取得了正收益,最高超过10%。截止到上个月初期,建信纯债C的收益率为6.76%,可以说远超货币基金产品。同时今年中证全债指数是唯一涨幅为正数的指数,也证明着今年债券市场的利好。

    从投资方向来看,建信纯债C主要投资的是国开债,所以其安全性还是不错的。截止到今年的11月1日,建信纯债C收益率为6.76%,收益超过了不少基金产品。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建信纯债C的安全性比较好,收益相对来说不错,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