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时黄金有亏钱吗 博时黄金风险性如何?

    博时黄金是一款黄金理财产品,由我国博时基金公司推出,目前在支付宝上可以直接购买到,但很多人对博时黄金了解都不多,那么博时黄金有亏钱吗?博时黄金风险性如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博时黄金有亏钱吗

    不同于余额宝和支付宝里面的定期理财,支付宝博时黄金价格会出现比较大的波动,就跟股票类似:

    博时黄金
    博时黄金

    如果当前的黄金价格高于你购买时的价格,账面上就会盈利,如果当前的黄金价格低于你购买时的价格,那么你就是亏损了。

    当然,这个盈利和亏损每天都会发生变化,唯一不会变的就是你持有的黄金克数。

    由于博时黄金是一款指数型基金产品,按照风险评级为中风险,因此会有亏损的情况发生。

    支付宝博时黄金风险性如何

    从公司的背景来看,博时黄金是博时基金公司的黄金基金产品,博时基金公司是比较大型的机构,资质也很齐全,比较正规,在安全性方面可以放心。

    此外博时黄金产品不像博时基金产品收益比较稳定,这个风险相对高一点,这个是根据黄金实时价格来调整你的收益的,如果黄金价格低于你买入的价格,那么就会亏损,如果高于就会赚,这个好比买股票一样,要看市场行情的,比货币型基金难掌控一点,如果你看到价格上涨很多了,可以考虑卖出,就能赚到更多的钱了,买了这个博士黄金的话要多花精力去观察和研究。

    总的来说,虽然博时黄金是一种黄金的理财产品,但其本质上市一种基金,所以不能把拿它和普通的理财产品相比,但风险也是不可忽视的。但从收益上看,博时黄金是要比一般的理财产品要高出不少的,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去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