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聪明的讨要工资 这些方法可以一试

    眼看着就到年底了,临近年底,花钱的地方很多,可是有些无良老板就是克扣着员工的工资不发或者一直拖延,那么面对老板欠薪我们应该如何聪明的讨要工资呢?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血汗钱一定要想方设法拿回来,不然真的对不起自己。

    讨要工资
    讨要工资

    对于每个工薪族来说,工资就是他们的全部,一些上有老下有小的人更是指望着这点工资糊口,一年到头就算再辛苦,拿到工资的那一刻也是值得了,但是往往有一些企业或者老板要拖欠工资的,对于这种行为,千万不要纵容或者退缩,要勇敢拿起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当我们遭遇拖欠工资的时候,可以到当地的劳动部门投诉,或者找劳动执法监察大队出面进行协商或者调解,如果老板还是不愿意支付工资的话,那么你可以申请劳动仲裁或者起诉老板,如果你的老板不想把事情闹大的话,他就会乖乖支付工资了。

    工资
    工资

    据悉,申请劳动制裁之后,法院就会下达通知书要求老板支付工资的了,如果老板拒不支付的话,还能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哦!

    所以,对付这种欠薪老板,一定要采取手段才可以,不然对方还以为你是一个软柿子好捏呢,通过这些种种的法律途径,没有几个人能够扛得住的,而欠薪老板也会立马支付你的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