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与猪同寝年入百万 这份工作人人都能做

    近日网传与猪同寝年入百万,让人不禁好奇,这么轻松就能获取百万年薪?虽然猪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脏”、“臭”,但是掏大粪也没那么高的收入呀。也有人表示怀疑,认为并不是单纯的“与猪同寝”。

    养猪年过百万
    养猪年过百万

    事实上,网友的猜测并不全对。与猪同寝年入百万并不是套路,这个与国外种菠菜不一样,与猪同寝是养猪,但不是宠物猪,而是生猪。网传年入百万并不夸张,主人公的猪场有100亩,母猪400头,猪圈50多个。按照今年生猪价格来推算,一年收入百万是实打实的。

    “与猪同寝”确实不是单纯的陪着猪睡觉,而是指养猪时的用心,但这份用心,人人都可以做的。网传主人公17岁辍学,从协助家里养猪到参加培训成为养猪技术员,这个过程并不难。之所以会“与猪同寝”,是因为主人公对猪产生感情,希望能够在第一时间照顾需要帮助的猪。说白了,只需要投入一定的耐心,你就可以年入百万。

    当前,各个岗位的工作压力那么大,养猪投入的耐心就显得微不足道了。之前年薪48万招清华北大大学生养猪,现在不需要学历门槛自己养猪年入百万,或许养猪将成为高新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