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如何秒退押金 用这招立马退款成功

    近日,有大量用户投诉ofo退押金难的问题,究竟ofo押金是不是真的这么难退呢?关于ofo如何秒退押金如今有了新对策,日前,一位用户假装成外国人给ofo用英文写信,结果押金却秒退成功。

    ofo退押金
    ofo退押金

    关于ofo退押金难已经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了,想必广大ofo用户也深有体会,退个押金申请了几个月都没有退成功,客服电话打了一遍又一遍,ofo为了躲避押金问题,甚至将退押金按钮都变成了灰色,让客户都不知该找谁退款,然而现在有网友曝出了一个新的招式,可以让你秒退押金哦!

    日前,有微博网友给自己建立了一个新的人设:来自加州,在中国生活了两三年,中文不太好,做事喜欢上纲上线。然后以这个人设为基础,写了一封退款邮件,看看有没有作用。

    没想到,不仅退押金成功,ofo团队还回复了一封英文邮件来道歉,且态度十分诚恳。微博曝光后,引发热议。今天凌晨,该网友发布长微博称,没想到微博的传播力这么厉害,看到ofo的回应,第一反应是觉得有点好笑,然后感到有些不太舒服。

    “给钱我高兴,不谈别的,那是我自己的钱,但是给钱就给钱吧,何必道歉得那么诚恳。我想应该有不少人的愤怒是来自于这封回函”。该网友表示,支持向ofo讨回拖欠的押金,按规章办事,天经地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