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V20最新消息 或推出玛莎拉蒂定制版本

    此前,荣耀官方已经确认于12月26日召开荣耀V20的发布会了。而在近日,市面上有关荣耀V20的爆料也越来越多,根据2018荣耀V20最新消息,荣耀V20将很有可能推出玛莎拉蒂定制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荣耀V20最新消息

    12月12日,荣耀战略和品牌发展官张晓云近日发布微博表示:总得有点别具匠心的设计,生活才能更美丽,看看大家能从下图放大找到哪些惊喜?从图中可以看到,图片中有一张设计草图,上面的文字是“M…xHONORV20”,也就是说,荣耀V20将会展开和一个M开头品牌的合作。

    荣耀V20
    荣耀V20

    M开头的品牌也让网友脑洞大开,“麦当劳”、“马里奥”等品牌都被网友想到,而很有可能的一个品牌,自然是玛莎拉蒂。至于究竟是和哪个品牌的合作,我们还是要等待官方的最终确认。

    荣耀V20整体配置依旧亮眼

    荣耀V20采用了与华为nova4一样的外观设计,都是6.4英寸极点全面屏外观,屏幕为LCD材质,拥有FHD+级别分辨率,前置摄像头开孔开在屏幕左上角。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出厂预装EMUI9.0系统,支持22.5W快充,后置指纹识别。

    在拍照方面,荣耀V20也将后置三摄,主摄选用的是索尼IMX586传感器,像素高达4800万,拥有1/2英寸大底,拍照性能提升显著。除了主摄外,荣耀V20在拍照上大招不断,还将加入索尼IMX436传感器的ToF3D镜头,除了能够拍摄3D照片外,还能实时生成3D模型等。

    总体上讲,华为旗下的手机和国外高端品牌合作推出定制版本,已经不是头一回了,这次的荣耀V20玛莎拉蒂还是非常有可能的,而在整体配置上看,荣耀V20依旧非常强劲,是一款非常值得关注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