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6T迈凯伦版发布 30W快充+10GB大内存

    在如今国内手机消费市场,手机厂商和奢侈品牌合作推出定制机型,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近日,一加手机召开了五周年特别发布会,在大会上正式发布了一加6T迈凯伦版,该机最大的特点在融入了众多迈凯伦的设计理念,且配备了30W功率的超级快充,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加6T迈凯伦版
    一加6T迈凯伦版

    在机身设计方面,一加6T迈凯伦版融合了很多迈凯伦这个品牌的设计理念,在机身背面选用了玻璃材质,并配置了纤维纹理,并包裹了一条U型橙色棱线,远远看去,就好像一条迈凯伦跑车的尾灯拖影。

    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
    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

    在其他配置方面,相比于普通版本的一加6T,配置了30W功率的快充,一个小时即可完成充电,这个大功率的快充,就算放在整个手机业界,也是非常顶尖的。此外,一加6T还搭载了10GB的运行内存,配合骁龙845处理器,整体性能十分突出。在售价方面,该机定价4599元,将于下周一(12月17日)正式开售。

    而消费者关心的5G版本的一加售价,则要等待2109年5月底了才能和消费者见面了。此前一加的CEO刘作虎曾表示,将抢先成为第一批发布5G手机的厂商。但而在售价方面,由于5G技术成本限制,5G版本一加手机价格要高出200到300美元,如此看来,第一批上线的5G手机,其售价恐怕都不会态太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