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鹊快贷怎么样 喜鹊快贷审核严格吗?

    喜鹊快贷是凤凰金融旗下推出的网贷产品,最高可为用户提供5万元的贷款额度,并且支持分期还款,很多用户都想多了解一下喜鹊快贷这款产品,那么喜鹊快贷怎么样?喜鹊快贷审核严格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喜鹊快贷怎么样?

    1、贷款额度:喜鹊快贷可以提供5000-50000的贷款额度,不过一般审核下款的额度在1万左右,个人资质好的能够审核更高。

    喜鹊快贷
    喜鹊快贷

    2、贷款期限:喜鹊快贷可以选择6期、12期、24期以及36期。

    3、贷款利息:官方并没有公布具体的贷款利率,但是有网友反馈,借10000分12期还款,到账10000,到期总还款金额是12600元左右,具体利息多少以页面显示为准。

    喜鹊快贷审核严格吗?

    实际上根据众多网友的反馈,喜鹊快贷的审核并不算严格,一般在3个小时内能够出审核结果,审核成功后可立马发起提现,一般当天就可以到账,到账会有短信提醒。

    但喜鹊快贷是正规的金融机构产品,对个人资质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是信用卡贷款模式,要求有信用卡6个月以上的账单。最后,于贷款申请的资料填写,尽量填写完整并且准确。资料不可以弄虚作假,否则审核是不会通过的。

    总的来说,喜鹊快贷在贷款额度、期限、利息方面都处在行业主流水准,但在审核方面,对贷款人有一定的要求,大家可以多尝试一下,但最后提醒大家,网贷有风险,借贷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