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银行协商还款 该不该到银行网点协商呢

    近日,有网友表示收到交通银行协商还款的电话通知,那么该不该到银行网点进行协商呢?网友表示,之所以会欠着信用卡不还,是因为其遇到突发事件,后来只要有钱就会500、1000的还进去。但是,逾期的罚息与其他费用越滚越多,但又不敢打电话给客服,担心银行让他一次性还清。

    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

    其实,只要你主观意愿上还款,是可以与交通银行进行协商减免还款的。

    首先,如果是交通银行主动给你联系,跟你协商还款,那肯定要去了,交通银行已经同意与你协商还款再好不过,这也避免产生征信不良,以及产生滞纳金,只要交通银行肯沟通肯协商,一切都好说。

    其次,你必须确定是交通银行打的电话,而不是第三方催收公司打的电话,不然你去了是不可能跟你好好协商的,会让你还款了再走,所以具体情况要问清楚对方,可以要求对方报身份、报地址,进行审查无误后再作决定。

    最后,根据自己欠款的金额多少,逾期时间多长,自己的经济能力如何,做好协商内容规划。只要不是恶意拖欠,有困难直接跟银行说,交通银行会根据你的情况来协商还款的。

    总之,欠的钱肯定是要还,但能进行协商还款最好,避免受到催收公司的“暴力”催收,轰炸通讯录等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