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1黑卡会上征信吗 91黑卡审核一般要多久?

    随着网贷的兴起,不少小伙伴对于网贷已经有了认识,虽然利息比较高,但还是会申请。91黑卡上线已有一段时间,所以受到一些小伙伴的关注。那么,91黑卡会上征信吗?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91黑卡会上征信吗
    91黑卡逾期上征信吗

    91黑卡最高可借5000元,使用期限为7天,首次下款额度为1000元左右,但手续费比较高,如果不是应急小编个人是不建议申请的。审核门槛比较低,只要年龄在20-35周岁之间,手机号实名制且使用6个月以上就可尝试申请。

    据悉,该口子审核采用的是全程机审的模式。审核期间没有回访电话,一般2个小时内出结果,审核通过大概1个小时放款。要注意的是,91黑卡比较看重芝麻分,芝麻分达到580分以上比较容易通过,分数太低申请基本没戏。

    值得一提的是,91黑卡目前不查不上征信,但也不会学生以及未成年人提供任何贷款服务。虽然不会上征信,但小编建议大家还是要及时还清欠款,因为网贷平台都有自己的催收手段,如果你逾期不还,将有可能面临许多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