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7新年版多少钱 新机配置怎么样?

    OPPO一向有为自己的当家旗舰推出各种配色和版本的习惯,对于OPPOR17自然也不例外。近日在OPPO2018年奇幻新年大秀上,OPPO再次发布了OPPOR17新年版,那么OPPOR17新年版多少钱?新机配置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发布的OPPOR17新年版多少钱

    新年之际,OPPO在上海召开幻新年大秀,OPPOR17/R17Pro新年版正式发布。这也是继LuckyDog狗年新年版后,OPPO第二度推出基于中国新年生肖元素打造的新机。除了拥有喜庆的大红色机身外,OPPOR17/R17Pro新年版加入了对中国文化更多的思考。

    OPPOR17新年版
    OPPOR17新年版

    利用浮层流光蚀刻工艺,OPPOR17/R17Pro新年版在机身背面,加入了祥云金小猪的生肖图案。并通过云纹印花点缀,祥云和金小猪交织排布,呈现出新年的独特韵律。

    核心配置上,OPPOR17新年版采用6.4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高通骁龙670处理器,前置2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500mAh。

    OPPOR17Pro采用6.4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前置25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700mAh。

    最后是价格,OPPOR17新年版售价是2799元(6GB+128GB),R17Pro新年版售价是4299元(8GB+128GB),该机将于12月21日正式发售。

    总的来说,OPPOR17新年版和普通版本的在配置上并无太大差别,但在新配色方面,还是十分亮眼的,也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