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 近期大概率围绕6.9双向波动

    司马迁在《史记》中说,最赚钱的还是做生意,务农只能让人吃饱。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腾飞,这也证明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可以让一个国家富裕起来,中国对外开放,中外商人贸易往来,尤其是中美合作影响更大。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对中美两国商人都有巨大的参考价值,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是多少呢?一起看看。

    美元
    美元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18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854,较前一交易日上行54个基点。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908。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三将公布利率决议,联邦基金期货走势暗示,美联储在此次会议上祭出今年第四次加息的可能性超过70%。

    美联储在11月的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但投资者预计其将在12月加息,这将会是自特朗普2月任命鲍威尔(JeromePowell)担任美联储主席以来的第四次加息。美联储今年已经三次上调基准利率,每次25个基点,自特朗普就职以来的加息次数达到6次。

    近期大概率会围绕跑6.9双向波动

    FXTM富拓研究分析师LukmanOtunuga表示,美元疲软仍是新兴市场货币显著上扬的主要驱动力。在美联储会议召开前,投资者保持离场观望,美元料延续跌势,新兴市场货币有望继续走高。如果美元最终从避险气氛中受益且市场风险偏好进一步减退,那么新兴市场很可能受到打击。

    近期,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有涨有跌,这种双向波动特征大概率还是会持续一段时间。根据近期人民币汇率数值来看,近期大概率会围绕跑6.9双向波动。至于人民币汇率会不会破7,这是2019年要考虑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