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游冠军沾染上赌博恶习 诈骗百万余元成网上逃犯

    12月18日13时许,海口铁路公安处陵水车站派出所民警根据情报信息研判,抓获一名涉嫌诈骗案的网上逃犯蒙某(男,24岁,海南省海口市人)。

    网上逃犯被抓获
    网上逃犯被抓获

    据蒙某交代,蒙某从小就喜欢打游戏,虽然年纪不大,却靠着自己的游戏天赋和聪明才智,成为了一名某网络游戏的职业玩家,还曾拿过该游戏的全国比赛冠军。蒙某靠着倒卖游戏里的游戏装备和道具赚钱,每月有着4、5万的可观收入,个人资产最多时已达几百万元人民币。

    但好景不长,后来蒙某沾染上了赌博恶习,没有多久便将把自己的资产挥霍一空,而恰逢此时,蒙某游戏里的业务也开始了大亏损,导致蒙某欠了一大笔外债。此时的蒙某为了尽快还债,便利用自己的名气,找到两个朋友借了130余万元,用于投资某网络游戏项目,但最后还是全部亏损。还不起债的蒙某便开始过上了东躲西藏的生活,并被海口市美兰公安分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直至最后被陵水铁警抓获。

    目前蒙某已移交给海口市美兰公安分局进一步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