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十大含金量证书 2019年可以着手准备了

    中国从来不缺考证大军,从中国人数就可以看出。那在中国要有什么证书才是含金量很高呢?现在就列举中国十大含金量证书,大家可以要好好收藏,在以后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自己的亲人都有很大的好处。

    中国十大含金量证书
    中国十大含金量证书

    第一个:注册会计师简称CPA,是会计行业的顶级证书。CPA是取之不易的本土金字招牌,尽管从这几年人才市场的供需状况来看,会计经常被列入供大于求的专业范围,但高端会计人才供不应求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CPA考试是一项被业内人士视为“不胜其难”的考试。

    第二个:精算师,精算师的执业生涯被喻为:“金域中的金领”。本土的精算师年薪在30万~40万元之间,海归或是洋精算师的身价一般都在百万元之上甚至更高。

    第三个:法律职业资格证是证书持有人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具有申请从事法律职业的资格凭证,由司法部统一制作、颁发。符合相关条件,经国家司法考试,取得合格成绩的人员,可以向司法行政机关申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司法考试放量不放水,并逐渐因为含金量与考试难度,被称作“天下第一考”。

    第四个:特许金融分析师资格证书又叫CFA。它每年举办两次考试,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职业考试之一,是当今世界证券投资与管理界普遍认可的一种职业称号。每年每人只能报考一个等级。只有通过全部三个级别的考试,且有4年金融从业经历者才能最终获得资格证书。

    第五个:一级建造师,是建设工程行业的一种执业资格,是担任大型工程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建造师是指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和施工管理关键岗位的执业注册人员。

    第六个:注册建筑师级别,可用于注册建筑师,从事注册建筑师业务。一级注册建筑师的注册工作由全国注册建筑师管理委员会负责。一级注册建筑师考试合格成绩有效期为八年,在有效期内全部科目合格的,由全国注册建筑师管理委员会核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证书》。

    第七个:心理咨询师是指运用心理学以及相关学科的专业知识,遵循心理学原则,通过心理咨询的技术与方法,帮助求助者解除心理问题的专业人员。心理咨询师是有三个级别,而且很考人的各方面,能考到也是很不错。随着国内对于心理健康的关注度的提高,心理咨询行业将越来越受到主视.这方面的人才也将被广泛需求。在国内,心理咨询收费从每小时100元至1000元不等,平均收费200元/小时。

    第八个:执业医师资格证,是通过全国统一的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和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后,由国家卫生计生委统一发放的,是我国从业医师必须拥有的证书,属于医疗技术方面的认可,证明持证人具有独立从事医疗活动的技术和能力,证书永久有效。执业医师资格证是判断医师是否具有从医资质的最主要标准,没有获得执业师资格证的所谓“医师”属于“非法行医”行为。

    第九个:人力资源管理师是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推出的职业资格之一,是由国家劳动部统一组织考试,全国统考一年两次,分别为每年五月份和十一月份,考试合格后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二级)职业资格证书。人力资源管理是如今少数几个行情持续看涨的职业之一。

    第十个:教师资格证是教育行业从业人员教师的许可证,在我国师范类大学毕业生须在学期期末考试中通过学校开设的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课程考试,并且要在全省统一组织的普通话考试中成绩达到二级乙等(中文专业为二级甲等)以上,方可在毕业时领取教师资格证。随着国家科教兴国战略的进一步实施,教师的工资相待遇将被逐步纳入国家工作人员统一管理,这意味着教师的工资将得到很大提高,实现与国家公务员收入差距之间的不断缩小。

    知道中国十大含金量证书,确定不在2019年立下一个flag,好好考个证赚钱,使得自己的生活越来越舒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