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如租房合同套路多 租房暗藏陷阱小心被网贷

    对于在城市里工作打拼的小伙伴来说,租房子是必不可少的事情,但是如今租房也暗藏着众多陷阱,简直让人防不胜防,近日,有租客反映自如租房合同套路多,租房子莫名其妙被网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自如租房
    自如租房

    人们常说,城市套路太深,还是回农村比较好,的确,现在不管是哪行哪业都充斥着各种套路,小伙伴一不注意就会入套了。想必很多人都有过租房的经历,在大城市里打拼不租个房子就连个落脚地都没有,难不成真的要睡天桥底吗?

    平时我们租房一般都是跟房东签个合同然后交完押金与房租就能入住了,但是现在租房可没那么简单,层层套路让人感觉心好累。最近,有很多朋友反映,自己在自如租房却莫名其妙欠上了网贷。

    租房套路
    租房套路

    据了解,现在自如的公寓都是打出无需押金即可入住的旗号,并且还有一种信用免押金的租房模式,这种模式看似划算,但其实暗藏陷阱,不用押金就能入住,其实就是把押金变成了分期贷,租客往往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签订合同然后被莫名贷了款。

    租个房最终背负上巨额贷款,这种事情想想都觉得可怕,如今租房市场乱象丛生,如何能让人放心租房呢?这种可怕的贷款套路如果不加以整治的话,想必日后还会有更多人被坑骗受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