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大华日增利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分析

    平安大华日增利是一只货币基金,目前可以在理财通上看到。因为可以随时取出,而且收益也还不错,受到了一些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平安大华日增利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平安大华日增利怎么样
    平安大华日增利安全吗

    平安大华日增利是由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行的。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目前是前20大公募基金中近3年成长最快的公司,3年提升33位。从基金规模来看,2018年三季度,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的规模达到1693亿元,是为数不多的超过1500亿的基金,赎回流动性有一定保障。

    作为一只货币基金,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的安全性是可以放心的。货币基金本身是风险最低的一类基金,本金从来没有亏损过,不会有什么风险。此外,货币基金一般投资的都是存款,还有高信用等级的债券,比如国债、政府债等等,安全系数很高。从投资品种来看,货币基金也没什么风险,所以平安大华日增利的安全性很好。

    根据最新数据,平安大华日增利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9630%,每万份收益为0.8127元,这个收益在同类产品中还算不错。从历史业绩来看,平安大华日增利近2年取得了7.61%的收益,排名业内231/497。另外,它支持随时取出,取出实时到账,限额1万,灵活性相对普通的货币基金要好。

    作为货币基金,平安大华日增利目前主要投资存款以及短期债券,所以它的本金安全基本没什么问题。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的风险比较低,收益率目前来说还算不错,比余额宝高一些,喜欢在理财通投资的小伙伴可以适当考虑。如果大家有更好的选择,那就另当别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