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muse信用卡怎么样 在国内可以用吗?

    muse信用卡是建行推出的一种高端VISA卡,对于很多经常来往国内外的人群来说,都会想到办理一张建行muse信用卡,那么建行muse信用卡怎么样?建行muse信用国内可以用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中国建行muse信用卡怎么样

    首先从卡面颜值和卡片的年费来看,这张信用卡可以说是非常有优势的,卡面设计比较唯美,另外还是一张建行的标准白金卡,在有效期内可以无条件免年费。

    建行muse信用卡
    建行muse信用卡

    建行muse信用卡持卡人在美国、英国、日本、香港等境外地区的Chanel、Dior、Prada等10多家奢侈品牌指定商户,以及DFS、DubaiDutyFree等五大境外免税店线下刷卡消费即可享8%的返现优惠。并且,当你在2月和10月到境外的五大免税店刷卡消费时,最高还可以获得28%的返现优惠。

    但是这张信用卡是一张VISA单标信用卡,且权益都是针对境外的,如果你经常出国旅游,或者经常在国外,这张卡肯定适合你拿去买买买了,但是如果只是在国内,就显得用处不大了。

    中国建行muse信用国内可以用吗?

    建行muse信用卡是一张VISA单标信用卡,因此走的是VISA通道,针对的也都是境外消费。但这不代表建行MUSE信用卡在国内不可以使用,只是需要走有VISA通道的POS机才可以,而目前国内还是银联的比较多,VISA卡使用会受到一定的限制。

    但需要提醒各位的是,VISA单标信用卡在国内使用,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相对很多普通信用卡来说,在国内使用非常不划算,建议大家尽量不要在国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