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宝支付是什么意思 易宝支付有什么成功案例

    易宝支付是什么意思?大家有没有对易宝支付有了解,是不是感觉鲜少出现在身边,当你知道这个词开始,你就会发现,咦怎么身边一大堆是与它有关的啊,怎么那个也跟它有关,其实早就有关系但是不曾关注就觉得不认识而已。现在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易宝支付,弄明白易宝支付是什么意思。

    易宝支付
    易宝支付

    易宝支付是中国支付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也是互联网金融和移动互联网领军企业。易宝支付在北京、上海、天津、广东、四川、浙江、山东、江苏、福建等省市设有30家分公司,领跑电子支付、移动互联和互联网金融。易宝公益是互联网三大公益平台之一。为发挥电子支付的社会价值,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易宝开创了网络公益新模式,倡导“人人可慈善”的理念。

    单听含义是不太理解,那就举两个易宝支付成功的案例,通过案例就会明白意思了。第一个是航空旅游领域,易宝支付航空旅游行业线自2006年成立以来,先后推出了电话支付、分账系统、垫付支付、航旅专用支付、EPOS支付、航旅专属POS收单、集团账户、预付费卡等20余种产品及解决方案。从一级代理商到最后终端,易宝支付提供量身定制的支付,分账,资金归集,还有授信金融增值和营销服务等。

    第二个是保险行业,成立于2008年的易宝支付保险行业线,是以金融支付为核心,服务于保险公司、保险代理、保险经纪的资金管理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易宝支付已经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阳光保险、安邦保险在内的20余家大中型保险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将金融支付能力有机的与保险公司核心业务系统进行深度耦合,为保险公司在资金安全管理、出单效率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提高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易宝支付你了解了吗?只要善于发现,其实易宝支付也会跟我们的生活有相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