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play自带流量 免流黑科技怎么做到的?

    近日,小米官方公布了多张即将发售的小米Play的海报,从中我们可以了解到,该机将采用水滴屏设计,并主打视频、游戏功能。但其最大的特点还是宣称“自带流量”,不少消费者都对此感到好奇,那么小米play自带流量怎么做到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play自带流量引关注

    12月19日消息,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新机小米Play的真机海报图,并表示“终于见面了,我是小米Play!刷微博看视频,追剧直播打游戏,只要有我在,保你随时随地随便玩,因为小米Play自带流量。”小米Play将于12月24日发布,最大的亮点是自带流量。

    小米play新机自带流量
    小米play新机自带流量

    近日,有爆料称,此前一款型号为M1901F9T的小米新机入网工信部,从工信部的数据来看,该机很大可能就是小米Play。据悉,该机采用5.84英寸FHD+分辨率的LCD显示屏,分辨率为228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9,配备3/4/6GB内存+32/64/128GB存储,后置主镜头为1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900mAh,整机重150克,支持全网通。

    小米play免流黑科技怎么做到的?

    有媒体分析认为,所谓的“自带流量”很可能是通过内置小米自己的SIM卡实现的,其实早在小米MIX3故宫特别版,类似的功能就实现了。最新发布的小米MIX3故宫特别版手机里,小米就随机附赠了一张专属流量卡,该SIM卡采用了特殊的制作工艺,只能在小米MIX3故宫特别版机型中免费使用。

    从该SIM卡激活之日起开始计时,提供三年免费上网服务,即每自然月,国内流量在10GB以内提供4G网速服务,10-20G提供1Mbps网速服务,20G之后提供256K网速服务。

    最后从小米公布的配置来看,小米play将可能定位中低端,最终定价将不会超过2000元,如此看来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这也将是小米在2018年的收官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