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查征信的网贷有哪些 2019不看征信的网贷一览

    如今想要申请贷款,除了银行贷款外,网贷口子也受到不少人的青睐。但银行门槛一般都会查征信,不少信用比较差的小伙伴基本申请不了,只能找一些不查征信的网贷了。那么,不查征信的网贷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不查征信的网贷有哪些
    不查征信的网贷口子

    一、桔子快贷。桔子快贷已经是一个老口子了,据说不查不上征信。有个实名制手机号,授权芝麻分就能申请到最高3000,使用周期长达6个月。目前用户反馈说在填写资料之后会在半个小时以内完成审核。

    二、通通钱包。通通钱包是个贷款模式灵活的网贷口子,有针对短期的现金卡和针对长期的分期卡。现金卡的期限为7天,额度不超过3000元。分期卡的期限为3个月,额度不超过4000元。

    三、发薪贷。发薪贷属于小额贷款口子,据说也是不看征信的。目前可以为大家提供500-3000的贷款,最长可以贷50周,也就是一年左右。发薪贷目前比较适合上班族,申请时需提供手机号。

    要注意的是,市面上目前有不查征信的小贷产品,但是还是需要从其它方面来进行资信审核,包括芝麻分认证,实名手机号认证等,因此黑户能不能下款并不能保证,就算能下款,安全性也不能保证,建议大家还是选择正规的贷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