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借金审核一般要多久 易借金逾期会上征信吗?

    在贷款行业里,网贷口子因为下款速度比较快,申请门槛比较低。所以,有不少小伙伴都比较青睐这种贷款方式,而易借金就受到一些小伙伴的欢迎。那么,易借金审核一般要多久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易借金审核一般要多久
    易借金审核要多久

    易借金是个放款额度不超过1000元的贷款口子,起贷额度为100元,贷款金额为100元的整数倍,放款期限为7天或者14天。易借金还支持分期还款,可分4期。根据易借金系统的测算结果,贷款1000元使用14天的费用为100元。

    根据易借金官方的说法,新用户的审核时间为1-3个工作日。在审核通过以后,会在24小时以内放款。不过,老客户的审核时间要短很多,一般可以在申请后的2小时以内放款。贷款所用的手机号需要经过审核,要实名认证过,且使用3个月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易借金一旦逾期,平台就会会采取合法的催收手段,同时还会对借款人收取罚息。如果有严重的违约行为,官方还会如实上传失信记录到网络征信档案中,对于借款人今后的贷款有着极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