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蜜小蜂上征信吗 蜜小蜂审核一般要多久?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进一步改变,已经有很多人会通过贷款来填补金钱的短暂空缺。所以,近年来有不少新的网贷口子上线,而蜜小蜂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2019年蜜小蜂上征信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9年蜜小蜂上征信吗
    蜜小蜂会上征信吗

    蜜小蜂目前最高可借5万元,使用期限为3、6、9、12个月。利息还算低,申请16000元分6期,一共需还17700元左右。口子采用的是机审+人工复审的模式。注意接听回访电话,一般2个小时出结果,审核通过后当天可到账。

    据悉,蜜小蜂贷款属于代还信用卡类型的口子。这款口子申请时所需资料比较简单,只要年满18周岁,有本人有效身份证,手机号实名制且使用6个月以上,正常使用满6期账单以上的信用卡就可申请贷款。

    值得一提的是,蜜小蜂会上征信。大家申请贷款通过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因为如果因为一时的失误而导致信用出现污点,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不利的。另外,学生不要申请,因为不会给学生放款。